戈多.(高考闭关版)

他将爱葬于月亮,诉说的仲夏的谎言。

【文轩】重生之豪门风云 6




接上文(是的我终于终于终于回来了)





———————————————————



隔日清晨,宋亚轩揉着酸痛的腰下床,心里默默感叹,自己老公果然活好,器还大,但是爽归爽,这后劲也是真不小,他现在腿根都还在发颤



宋亚轩想想昨晚旖旎的画面,不禁红了耳尖



啧,上辈子自己死之后都TM还是个处,想想真亏



宋亚轩一出来就闻到了一股香味,刘耀文已经坐在餐桌上,戴着金丝眼镜拿着平板看财经新闻



“醒了?还疼不疼?”



看到宋亚轩出来,刘耀文放下平板走上前



“你把我一个人扔床上……”



活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媳妇,哦不,就是受了委屈的小媳妇



刘耀文被宋亚轩的上目线攻击一下打的残血,忙哄着人



“怪我怪我,是我看你睡得香就先起来煮了粥”



刘耀文轻轻的把宋亚轩揽在怀里,亲一亲他的耳廓算是服软



宋亚轩被刘耀文亲的发软,毛茸茸的小脑袋埋在人的颈窝里,用饱满光滑的额头蹭一蹭,蹭的刘耀文心都酥了,此时也看出了宋亚轩压根没生气



“大早上的跑来跟我撒娇呢,嗯?”



“你不喜欢吗”



“没有,好乖,好可爱,我很喜欢”



宋亚轩被他说的臊的慌,赶紧说着饿了,要吃饭



煮的是简单的皮蛋瘦肉粥,温温热热的刚刚好



是熟悉的味道,宋亚轩吃着吃着,忽然想起上辈子刚来到刘家时,也是这样一碗热腾的粥



他看都没看一眼挥手就摔了,那也是刘耀文做的吧,当时刘耀文刚准备去公司,听到声响愣住了回头看了看



宋亚轩记得他当时的眼神晦暗不明,叫阿姨收拾干净后推门就走,自己为了膈应他骂他恶心



宋亚轩现在觉得自己很恶心,当初怎么会傻白甜到那种地步?刘耀文会多伤心?



他不敢想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吃着吃着忽然发呆,然后眼眶里慢慢蓄满眼泪,一下乱了阵脚



“别哭啊,怎么了?我做的不好吃还是你不喜欢?乖了,乖崽不哭”



宋亚轩狠狠地摇了摇头,抽噎着



“只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以前……没机会吃,本来以为,以后也没机会了”



“笨蛋……喜欢多吃点”



刘耀文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宋亚轩心里有事,但是既然他的乖崽不愿意讲,他也不会去强迫他什么



“对了刘总”



刘耀文听到宋亚轩这么称呼自己挑了挑眉



“我记得……我上次跟你说了会跟你进行交接,刘总的开价是……600w”



刘耀文愣了愣,思考了会,忽然想起



“你?是你?!”



“不是我,是我一个朋友,他叫张真源,他这两天应该会去公司看一看”



“唉”



宋亚轩不解的看着刘耀文



“为什么叹气啊?”



“在感叹我的乖崽怎么这么好,这么懂事,好喜欢你,刘耀文好喜欢宋亚轩”



“我也超爱刘耀文”



————————————————————



“喂,张哥”



“亚轩啊,怎么了?”



“张哥是这样的……”



宋亚轩表示自己已经和刘耀文说了张真源这两天要去公司报道这件事



“?????你清高,你🐮B,你为老公卖兄弟,宋亚轩你个狗!!!”



“哎呀你到时候实在不满意可以选择不去嘛,但是你想想,年入百万诶”



“我是有尊严的,我不是为了钱”



“那你的那个秘密……”



“……我觉得吧,人不能跟钱过不去,我是为了钱才妥协的,真的”



“……你看我信吗?”



“爱信不信😃”




TBC.



(PS:刚续写业务还不熟悉,思路很模糊,这章比较水见谅见谅)




评论(20)

热度(2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