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多.(高考闭关版)

他将爱葬于月亮,诉说的仲夏的谎言。

【祺鑫】亲亲只给听话的小狐狸



纯属娱乐   不喜勿看   请勿上升真人



炎热的夏天,该干点什么呢?



思虑再三,丁程鑫决定了去游泳馆玩



尽管上次去水上乐园因为水不干净起了好多红疹……所以这次就去游泳馆吧!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马嘉祺他们还有通告,于是只有丁程鑫一个人悄悄前往



丁程鑫去的是私人游泳馆,比较偏僻,没办法,别的游泳馆人实在是太多了,别说玩水,挤都挤不进去



玩得高兴了,在水里待了好久,皮肤都泡的皱巴巴的,但是玩的太疯了,连时间都忘了,看了看手机,快七点了



完了完了! ! 马嘉祺肯定回来了



反应过来的小狐狸随手拿了条浴巾擦了擦就赶紧打车回别墅






“咔哒!”丁程鑫小心翼翼的开门,看到客厅暗着灯松了一口气,正想回房间,灯忽然开了



“丁老师玩的开心吗?”一个冷冷的声音从餐桌传来



完犊子喽……



丁程鑫扭过头去一看,马嘉祺冷着脸坐在餐桌上盯着他,眼神好像能把人冻成冰块



“我,那个,额……”丁程鑫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玩的太疯了导致一下子忘了时间?说出来好像死的更惨……



“去哪了”语气平静的像是再说陈述句



“去…去外面街上走了走……”丁程鑫的眼睛一碰上马嘉祺冰冷的眸子立马撇过头,扯了一个谎



“哦?”马嘉祺挑了挑眉,起身走到丁程鑫面前,抓起他的手看了看



“你去街上走一走,手怎么跟泡了一天水一样”马嘉祺注视着丁程鑫,丁程鑫咬着下嘴唇不说话



“说不说?”马嘉祺凑近丁程鑫的耳朵



“我…我去游泳馆了……”果然瞒不过



“……上次没长教训?很喜欢打针吃药?我出门前千叮咛万嘱咐说不要乱跑,你怎么答应我的?敢情我说的都喂六斤了?我这么跟六斤说他都会乖乖听我的你信不信!”



马嘉祺真的很生气,上次丁程鑫起疹子难受了一晚上,他心疼的半死,现在病好了,又出去耍,要是又过敏怎么办



“我……我知道错了马嘉茄,我,我不敢了……”



丁程鑫很少被马嘉祺这么凶,眼圈一下子就红红的,低下头小声抽泣着拉着马嘉祺衣角道歉



“我说你……哎,你可真是我祖宗”马嘉祺本来还想再教训两句,但是看着丁程鑫这个样子气也消了一大半



“快点去洗个澡,洗干净点,到时候难受了我可不帮你”



马嘉祺还是冷着个脸,小狐狸最近越来越不听话了,必须给个教训,不然下次不长记性



“唔,那你亲亲我,亲一下我就去洗澡了”丁程鑫看到马嘉祺不讲他了立马凑上去搂着马嘉祺脖子闹着要亲亲



“不行,不乖的小狐狸没有亲亲,我只亲听话的小狐狸”



“呜,马嘉祺你不爱我了,你,你都不亲我了呜呜~”丁程鑫看马嘉祺这样委屈极了,眼泪说掉就掉,啪嗒啪嗒的,搞得马嘉祺实在是心疼



不行,必须忍住!



马嘉祺还真的硬生生忍住了抱着丁程鑫亲一把的冲动,冷眼看着丁程鑫,手也不抱着



“你下次再不乖我就不要你了,我就会去找别的听话懂事的小朋友了,知道了吗”



马嘉祺铁了心要给丁程鑫一个教训,故意吓唬他



“我,我下次一定乖好不好,你不能不要我,我一定听话好不好呜呜呜”




丁程鑫真的慌了,哭的话都说不清楚,断断续续的



“唉……宝贝乖啦,小马要你,不要你要谁啊,我就是气你跑出去玩水还不跟我说一声,我怕你又起疹子,到时候难受的不仅仅是你,我也会难受的”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哭的伤心,心里也是一阵疼,把人搂紧在怀里小声安慰着,手像是在顺小猫的毛一样一下一下的拍着



“那,我要亲亲”丁程鑫听着马嘉祺这样说,心里好受了一点,缓了好一会才说



“那亲亲之后要乖乖洗澡”马嘉祺算是认命了



“嗯,我乖乖的”



看着丁程鑫趴在自己怀里软乎乎的样子,马嘉祺气也消得差不多了,又抱紧了一点,在小狐狸脸上亲了好几下,最后对着粉嫩嫩的嘴巴狠狠的亲了一把



丁程鑫亲完之后也开心了,乖乖跑到房间拿衣服去洗澡



看着自家男朋友这么听话,马嘉祺无奈的笑了笑,起身去找医药箱,准备一会洗完澡给丁程鑫涂点药膏以防万一





“马嘉祺,马嘉祺~”丁程鑫洗完澡回房间没看见人,叫了好几句都没人答应



“马~嘉~祺~”



提高音量又喊了一句,还是没人回应,丁程鑫有点慌了,不会不要他了吧



跑到门口想去找人,一下子撞到了别人身上



“没事吧乖乖?撞疼了没?”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丁程鑫也没管疼不疼抓起面前的人的手抬头看



是马嘉祺,是他的马嘉茄



“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丁程鑫吸吸鼻子,钻到马嘉祺怀里蹭啊蹭



“都说了不会的,马嘉祺会一直陪着丁程鑫的”看着怀里的小人又在胡思乱想,马嘉祺一把把人提到身上,一只手搂着丁程鑫的腰怕人掉下来,另一只手拿着刚刚找到的药膏和消毒水



“宝贝乖,衣服掀起来,我们涂一点消毒水和药膏,不然一会过敏会很难受”



丁程鑫乖乖的露出微微泛红的后背,享受着马嘉祺服务,涂完后背又是手臂,脖子,腿……



马嘉祺边涂药膏边皱眉,自家小朋友的皮肤本来就比较敏感,上次去的水上乐园也是因为人多,水没清理干净导致的皮肤起疹,这次去的游泳馆肯定也是没认真处理过,不然也不至于泛红这么多



也就是丁程鑫大大咧咧所以没怎么注意到身上这些泛红的部位



“这次去的哪家游泳馆?”



“额……去的,比较偏僻……”丁程鑫小小声的回答



“啧,我说你……”马嘉祺听到这话好不容易消下去的火气又蹭蹭蹭的冒了出来



“我知道错了嘛,下次再也不敢了,我以后绝对听你的话!”



“……下次不许再去那家游泳馆了”



真的是拿这样的小朋友一点办法都没有啊……



基本都涂完之后丁程鑫已经昏昏欲睡,不知道为什么头有点沉沉的,但是丁程鑫没怎么在意



“困了吗乖乖?你先睡,我去把药收起来”马嘉祺看着人头一点一点的,低声哄了哄人,看着丁程鑫轻轻点了点头,把他用被子紧紧包住,顺便摸了摸额头确认没有烧才去放药





半夜,丁程鑫感觉头昏昏沉沉的,还很想吐,本来想翻个身继续睡,但是胃里不适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他只好悄悄把马嘉祺搂着自己的手拿开,赶紧去了厕所



马嘉祺睡了一会感觉不太对,睁开一只眼睛看了看才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



他清醒了一点,看着厕所亮着灯,以为丁程鑫想上厕所,就没多在意,正想再睡过去,就听到了厕所好像有人在吐



马嘉祺反应过来一下起身,立刻前往厕所看



丁程鑫刚好吐完,正在冲马桶,马嘉祺就进来了,他一下就愣住了



“着凉了?”马嘉祺皱着眉头看丁程鑫,丁程鑫刚刚吐完,眼眶里还夹杂着泪水,长长的睫毛都被打湿了,脸上还有泪痕



“应该是吧……”丁程鑫低头不敢看马嘉祺,都怪自己乱跑去玩,现在自己睡不好觉连累马嘉祺也担心自己



肯定是跑回家的时候头发也没怎么擦干,衣服又穿的比较薄,风一吹自然就着凉了,虽然没有发烧,但是也让丁程鑫难受了好一阵



马嘉祺盯着丁程鑫看了会,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自己一定让马嘉祺很失望吧,都怪自己不乖……



丁程鑫想着,眼泪更多了,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拿起牙刷就要刷牙



刷完牙回到床上,马嘉祺不在房间



马嘉祺肯定不喜欢我了,都怪我,把马嘉祺惹生气了



丁程鑫的安全感都来源于马嘉祺,他可以在马嘉祺面前尽情撒娇耍脾气,因为马嘉祺不会不要他,因为马嘉祺会一直爱他



现在不知道马嘉祺是什么想法,丁程鑫的不安感全都上来了,咬着手指头坐在床上缩卷成一团胡思乱想



“不要咬手指”



丁程鑫听到声音立马抬头,马嘉祺端着一杯蜂蜜水走进



“马嘉祺! ”丁程鑫立马站起来想要过去抱住马嘉祺



“等一下,先喝掉蜂蜜水”马嘉祺生怕丁程鑫扑过来把牛奶全撒在床上



“哦”丁程鑫乖乖的拿起蜂蜜水咕咚咕咚喝进肚子里,喝完之后感觉肚子暖和了一点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喝完就想把杯子拿下去洗,却被丁程鑫一把抱住



“不要走好不好,你陪陪我”丁程鑫说话的时候还带了点鼻音



马嘉祺一看丁程鑫这样就知道他刚刚又在胡思乱想了,索性也就把杯子放在床头柜,抱着丁程鑫钻回被窝



丁程鑫搂的很紧,生怕一松开人就不见了



“马嘉祺”丁程鑫窝在马嘉祺颈窝小声的道



“我在呢”马嘉祺一只手搂着丁程鑫的腰,另一只手被丁程鑫枕在头下



“我以后都乖乖听话,你也不要再说不要我了,我真的会很怕,如果你不要我了我会很难过很难过的,所以哪怕是故意吓唬我,也不要再讲这种话了可以吗?”



“……我知道了,对不起,我今天太生气了没考虑你的感受”



小狐狸很少把心里的话这样直白的告诉马嘉祺,因为他害怕马嘉祺嫌他麻烦就不要他了,但是马嘉祺给足了他安全感,所以他可以毫无顾忌的告诉马嘉祺自己的感受



因为马嘉祺很爱很爱他,他也很爱很爱马嘉祺



“没关系啦,是我不乖,让你担心,还让你半夜给我调蜂蜜水……”说着说着,丁程鑫慢慢的闭上眼睛睡着了



“……晚安,我的小朋友”马嘉祺说完之后在丁程鑫嘴唇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吻



因为马老师的亲亲只给听话的小狐狸,所以马老师现在也确认这只叫丁程鑫的小狐狸是只听话的小狐狸



尽管过两天这只小狐狸可能又会闹一闹脾气,撒一撒娇,但是至少现在是很乖的,不是吗



end.




评论(14)

热度(1308)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