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多.(高考闭关版)

他将爱葬于月亮,诉说的仲夏的谎言。

《文轩/ABO 慢慢喜欢你7》

我又来啦,是时候把进度条拉一拉了呢……直接毕业吧,嗯,挺好的我觉得


――――高考前一天――――


马上就是高考的日子了,宋亚轩他们的成绩自然是不需要担心,刘耀文的成绩虽然没有宋亚轩好,但是还是没低于班级前五名的,而丁程鑫也在那件事情之后被马嘉祺逼着好好读书了


“宋亚轩儿,我好紧张啊,怎么办怎么办,要不你亲我一下吧,我就不紧张了”


刘耀文每次都喜欢赖在宋亚轩怀里撒娇,第一次撒娇的时候全班都傻了,那可是狼王刘耀文啊,怎么在宋亚轩怀里跟一只狼崽一样?但是知道了他俩在一起了,也就明白了,还顺便感叹了一句: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你还会紧张啊?你就瞎编吧”宋亚轩白了他一眼,就是想要占我便宜,我才不上当呢!


“哎呀呀,你就当安慰安慰我好不好嘛,今天的早安吻都没向我要,现在要一个怎么了!”


“不要,现在在学校,你注意一点影响”


你俩什么时候注意过影响?全班同学都这样想着,但是也没人敢当着他俩面说


“你再闹我就生气了!”宋亚轩故意装作很生气的样子


“……好吧”刘耀文不甘心的从宋亚轩怀里出来,扒在书桌上一句话都不说


宋亚轩看着他这样觉得有点好笑,最后还是不忍心看他这样,叫了一句:


“刘耀文,过来”


“啊?”刘耀文还没反应过来,宋亚轩就凑过来在他的嘴巴上蜻蜓点水的亲了一下


“……那啥,我,我刚刚没反应过来,你你你,再亲一下”


“我告诉你,不要得寸进尺啊”


“哎呀,宋亚轩儿!就一下,一下嘛,求求你了”


“好吧……啵!”宋亚轩最终还是选择妥协了,刘耀文闹起来太烦人了


你俩注意点影响,这还在班上呢!


――――高考结束――――


“哎呀呀,可算是结束了,累死我了”刘耀文一行人有说有笑的一起回家,贺峻霖提议:


“我们晚上出去庆祝庆祝怎么样?”


“好啊好啊!”宋亚轩第一个点头


“我也觉得不错,一起去吧阿程?”马嘉祺扭头问丁程鑫


“好啊,不过我们要先回去给六斤准备好吃的”


“对啊,差点忘了!”


“那这样吧,我们先回去准备准备,然后找个地点集合一起去聚餐吧!”


“同意!”


――――刘耀文家――――


“刘耀文你先去吧,我想起来有个东西在贺儿那里没拿回来,我去找一下贺儿”宋亚轩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事


“什么东西啊?天都有点黑了,不好吧,一会我陪你一起去找他吧”刘耀文有点担心


“没事的,我都这么大个人了,而且贺儿他们家离我们家也不远啊”


“可是……”刘耀文还是觉得不太好


“哎呀,文哥~你就别担心我啦,我先去啦,一会餐馆见面啦”说完之后宋亚轩就笑嘻嘻地跑了


“诶!”刘耀文笑着摇了摇头


――――巷子――――


“诶,大哥,你看那里,有一个顶级的Omega!”


毕业了,宋亚轩想要给刘耀文一个惊喜,他专门在这家首饰店定做了一条项链,但是这家店位置比较偏僻


“啧,看着细皮嫩肉的,抓来尝尝吧,咱们也好久没开荤了”


宋亚轩刚刚拿到了项链,正准备打电话叫贺峻霖来接一下他,不然怕谎言被揭穿了


“小兄弟,来,跟我们去玩一玩,怎么样啊?”一个小混混上前抓住宋亚轩的手腕,用猥琐的眼光盯着宋亚轩


“不了,我还有事”宋亚轩有点慌了,他想要挣开打电话,另外一个混混却抢走了他手里的手机


“别这样啊,玩玩吧”


“不要,你们,你们放开我”宋亚轩真的慌了,他拼命想要离开,可是他只是一个Omega,没他们那么大的力气


“大哥,你先来,玩完了再叫小弟我们”


巷子深处走来一个长相粗犷的男人,脸上还有刀疤,他舔了舔嘴唇,看着宋亚轩说:


“真是个漂亮的Omega”


“不…不要”


――――餐馆――――


“刘耀文你可真快,轩轩呢?”在餐馆门口,贺峻霖和严浩翔手挽着手一起来,刘耀文和马嘉祺他们已经到了


“他不是说和你们一起吗?”刘耀文皱了皱眉


“没有啊?他什么时候讲的?”贺峻霖不解地问


不好!刘耀文立马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给宋亚轩,但是一直没人接听


“完了……”一定出事了,刘耀文感觉心里忽然堵上了一块大石头


“不会吧刘耀文,你别吓唬我,轩轩在哪里?”贺峻霖他们也感觉到了不太对劲,紧张了起来


“不知道……”刘耀文捏紧了手机


“对了,我这里有绑定轩轩手机上面的定位,能查到!”马嘉祺忽然想了起来,立马拿起手机,刘耀文听闻赶紧凑了上去


“查到了!”在一个很偏僻的巷子里面


宋亚轩怎么会在那里?刘耀文他都来不及想,立马就从严浩翔手里拿出车钥匙


“借我一下”立马飙车去定位显示的地方


宋亚轩儿,等着我,我来接你了


“……我们怎么去?定位也被刘耀文拿去了”严浩翔问


“你傻吗?打车啊!车还没走远呢!快点打车!”贺峻霖吼


――――巷子――――


“你走开!别碰我!”宋亚轩的衣服已经被扯开了一大半,露出了诱人又雪白的肌肤


空气中隐隐散发着水蜜桃味的信息素,宋亚轩现在感觉到被那个男人的信息素给弄得发情期似乎提前了


“这里这么偏僻,你觉得可能会有人来救你吗?你还是识相一点,乖乖把爷给伺候好了吧,哈哈哈”


男人正准备动手,两个人忽然从他身边摔了过去


“哪个不长眼的来坏老子好事!”男人转头一看,是一个面色阴冷的男人,看样子还很年轻,但是全身散发着冰冷的怒意


“放开,谁让你们动手的?”


,――――未完待续――――






评论(23)

热度(91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